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美好的回忆

07/9/2010

我已经生活了19年了~ 算活的还不错啦^^ 有很多回忆在我脑海里,可能那些回忆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哦~ 看看以下的照片~~


凡是玩家迷的朋友应该对这个图片有印象吧? 没错!这就是王国之心~ 说到这个游戏,我可有好多回忆在这个游戏理~ 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应该是2004年~ 他是在2004在日本出现的~ 不久后...他有出第二集哟~ 当然嘛~ 故事怎么吸引的游戏..如果有人不知道什么故事的活,我来简单说说吧!王国之心是说一个勇士拿着一把剑型锁匙来打开神奇的门~ 还有来打Heartless《里面的怪兽名称)。 接下来!来给大家看下王国之心的影片~


这就是王国之心啦~ 很酷吧??主题曲是宇多田光唱的哟~ 有日文版和英文版~ 我播放的是日文的版本。这个影片是王国之心的开始~


这是结束~
P.s:有第三集哦~ 不过还没有诞生~ 期待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